close


98.03.01至中部為客戶堪陽宅.其親戚順道問:其房子風水吉凶如何?其房子是祖厝再翻修.雖收離,艮,乾三元旺氣但以長眼法論形局則不利子孫.我直說:速搬改也沒用.其長子長期失業.49歲單身未婚又得腦瘤開刀未癒.我問她說:是不是95年才發現.她說沒錯.事後我對客戶說:你親戚小孩不但一事無成而且容易學壞.客戶嘆道:誠你所言.親戚長子年輕就不學好.常惹事.又有ㄧ妹也未嫁.也沒工作.客戶問:我房子在她前面而且屋型幾乎一模一樣.為何吉凶差那麼多?我答:風水差一線,富貴不相見也.


戌山辰向(邊間)


右邊巷路


後面


後面看出去


客戶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嘉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