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為客戶堪陽宅(為次子置產且要同住一起)先堪吉凶如何?再決定買否.此宅坐子向午.我四周看一圈,即問到:二公子工作是否屬於技術業且非常傷神傷腦筋不太好做.若住此宅2~3年必換工作.此宅大兒子住較好,安逸穩定太太易心急操心閑不住.客戶聞後哈哈大笑.說道:次子在網路科技公司上班.擔任董事長特助從早忙到晚太累了.目前已考慮是否換工作?而我先生是大兒子天生就好命安逸凡事不急.多急死我這個做太太的人.如此說來此宅是否風水比較不好?我說:只要改大門及神位就可改善很多.事後客戶次子送我到車站途中閒聊到其與女友感情不穩定.我說:女友是否家中排行老二?他一聽.訝異的說:對啊!!我說:此段感情一定斷.且日後你再認識之女友一定是外縣市或外籍之女友且比前任漂亮年輕.同時再找新工作不錯.但須驛馬奔波外地忙.


前明堂




右前方


右邊




左邊


前面公寓側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嘉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