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為客戶堪2間陽宅,想擇其一風水好而買之。結果形煞多理氣亦不好,不得已請我再堪其租屋處吉凶。結果我ㄧ看其租屋,不得了風水好旺。我直說:此宅屬於升官發財屋,且八九運皆發還可以旺很久。但須是二房才發,客答:我排行老二。我恭喜客戶且勸他:此屋可租久一點,保證升官又發財。結果客戶跟我說:屋主是信義房屋協理今年才買下來的。而賣主即是信義房屋總經理,在未升總經理前為協理之屬下。8,9年前住進此屋後業績大旺升官比他還快。原本客戶認為屋主在吹噓自己房子風水好!!今聽我說:不禁覺得訝異!而且6月剛住進來老闆即要他管更大的業務區塊,常要兩岸跑。



本大樓外觀



本宅(亮燈)邊間。左側馬路



大樓右側



前明堂向午方



明堂右側小學



明堂右側大樓



 


後方鄰房


左後方馬路




大門向酉方



電梯在西北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嘉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