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為某女士堪宅.透天厝坐乾向巽.察其宅所納之氣皆為衰氣.又四局搭配不當.龍虎懸殊帶刀.前後看看說道:(1)妳先生須做技術行業且校長兼撞鐘同時驛馬旺可能要往大陸跑業務.不可合夥生意(2)夫妻倆默契不合,常有爭吵居此屋主人翁最好聚少離多,小別勝新婚.(3)小孩若有屬虎者易與你唱反調且身體多毛病.女客戶聞後道:我搬來一年多夫妻常吵架.先生會打我.先生的確是做技術業.員工少要我幫公司做事.但我無興趣也做不來.常惹他生氣.小孩有一屬虎者.真如老師所言.常意外受傷身體不好又叛逆不好管.我說:這些狀況可改善.妳放心.


邊間


右前方


左前方


瓦斯爐


瓦斯爐前冰箱


瓦斯爐左前方


 對面屋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嘉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