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年農曆6月某日.一位身材高挑.外型頗為豔麗之少婦.來問搬到北市汀州路某房子住風水吉凶如何.結果得卦為雷風恆.變卦為澤風大過.第五爻變爻.丁未月丁酉日.辰巳空亡.


青龍               財  - - 戌    應


玄武           官官  x 申酉 


白虎               子  一 午


騰蛇               官  一 酉     世


勾陳  伏兄     父  一  亥  伏寅


朱雀               財  - -  丑


     我一看.世持螣蛇官鬼酉金.而第五爻玄武官鬼申金變化進神酉金.與世爻酉酉相刑.且與日辰酉酉相刑.三者互相自刑. 我說奇怪.妳問風水吉凶.怎麼出現靈異之卦象.此卦顯示妳卡陰有一陣子ㄌ.而且與先生有關係.結果她說先生已經過逝幾年.先生在世時對她很好.即使是現在她每晚躺在臥床上.都可以感覺到先生用雙手輕撫她的臉頰.而且小女兒常常看到爸爸身影在房內動. 我再問說.妳是否常常到玄天上帝宮廟或是九天玄女廟.她說常去九天玄女廟拜拜.九天玄女告之.其夫陳X和修行修得不錯.  


她再問其服裝店生意如何.官鬼主事業值月旺日辰相刑.也與第五爻相刑.卦中財爻兩現.戌丑土值未月旺相日冠帶.我說事業沒有好也沒有壞.持平而已.   


她順便問道.是否另有婚姻.官鬼主異性朋友.酉酉相刑.我説常有機會認識.但都無結果.她坦然告知.有數男對她好.但年齡小她6至8歲.結果都不了了之


我勸她說.當然不會有結果.是因為她與先生陰陽兩隔.人鬼殊途.不應該日夜思念.忘不了情.至使魂神糾纏終日.影響到妳自己的感情及事業.應該於農曆七月幫亡夫辦超度.投胎到好人家.如此妳將來不管是婚姻或事業的運程自然開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嘉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