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年農曆5月.有一位周x華小姐來問卦.她為房地產銷售人員.在賣預售屋.案名為「新京王」.她進入現場銷售.將近一個月.業績掛蛋.是所有銷售小姐中.業績最後一名.不知再繼續賣.是否還是不好?


白虎                            官-寅


螣蛇                            財--子


勾陳                            兄--戌


                                        應


------------------------------------


朱雀                             財-亥 


青龍                         官兄x丑寅 


玄武                             官-卯 


                                        世


--------------------------------------


結果她搖得一卦.為山火賁之山天大蓄卦.動第二爻﹝乙酉年壬午月.癸亥日 空子丑.貴人為卯巳﹞


1.我一看卦象.世爻在初爻持玄武官鬼卯木.月休囚.日辰亥水長生來生世爻.官鬼為阻礙.賣不好


2.二爻青龍兄弟丑土﹝空亡﹞動化寅木 兄弟與第六爻白虎官鬼寅木成伏吟.主卡住.銷售有阻礙.停滯不前


3.卦中出現三個官鬼.主自己有疑慮.三心二意.是否要再待下去.因為.銷售獎金為個獎.不想拿最後一名


4.她問道.是否有化解之道.可幫她催財運.他說此語畢.我突然靈光乍現.見世持玄武官鬼為貴人.原來貴人就是她自己.我即刻告知請她到附近之玄天上帝廟拜拜.求玄天上帝助她一臂之力


5.結果隔週周小姐之同事.打電話給我說.真是不可思議.周小姐當天拜完玄天上帝.隔天她便賣掉四戶房子.業績突然突飛猛進.已進入前幾名了.其實這幾年占卜之經驗.告訴我.鬼神實有也.雖然君子宣敬鬼神而遠之但.斷不可.有分別心.鄙視一些位階較小之神祇.我個人曾經出租房子.遇到阻礙.一直租不出去.結果卜卦得知請房子內之地基主幫忙即可以出租.我二話不說.立即去買個池上便當.馬上回到原出租房.祈請地基主幫忙.結果第二天便順利出租.而且是好房客.真是一點也不誇張呀! 所以我只要路過有廟.不管裡面供奉是何神祇.我一定雙手合十.誠心一拜.才離去「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嘉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