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0月受某建設公司之託.至大溪勘此成屋工地.現場經理問:有客人.但銷售卻一直無法成交.本人至現場一看.其坐向為坐辰向戌.再配合四週環境建物來看.巒頭搭配不錯. 且大門口收到當運之旺氣.理應賣ㄉ很好.結果進到現場一看.原來是有一塊大型ㄉ交通示意圖及區域發展示意圖看板.堵住ㄌ旺氣進來.而且還洩氣出去.同時其客戶洽談區.分為左右兩區.剛好分別屬於震卦及離卦.銷售小姐大多在震卦區域銷售.且銷售桌排列錯誤.我告知其專案經理.須將銷售區移至 離卦區.再將銷售桌重新排列.且將大門左邊ㄉ樹全部移到右邊即可.當場再擇吉日配合奇門遁甲.拜拜祈福加財位催財法.結果過ㄌ2.3週.我接到淡水另一個預售屋ㄉ案子.現場經理告訴我說.大溪表參道熱賣.其銷售小姐介紹我找你.聽到此話.我不禁莞爾.其實風水原理很簡單.只分陰陽兩片.旺弱而已.擇旺而居.即可趨吉避凶.(楊公養老看雌雄.天下諸書對不同.先看金龍動不動.次察血脈認來龍.龍分兩片陰陽取.水對三叉細認中.)時常看到有些公司或是店面.其實風水還不錯.但是內部格局搭配不當.而錯失赚錢機會.不禁扼睕.  



現場一樓銷售中心.


 



右邊有一條巷子洩出去.(後高前低)




巷子對出去之景像




大門對出去之景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嘉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