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幫一位師兄看陽宅.位置在五樓.坐西向東.乍看之下.外格局明堂方正整齊又寬廣.靠左邊有一巷道.右邊有水塔.外加正前方有一凸出之水塔.屋後有一棟12層大樓.大門向北.內格局一開門即見廁所.我思索一下.便對師兄說:(1)此宅納氣不對.同時此宅對你不好.尤其是對工作或是事業亦不順也.(2)你容易犯小人.(尤其是有愛喝酒的同事或朋友是真小人.慎防之).(3)你較無長官緣.你講話長官不相信.卻相信別人的話.(4)流年論吉凶.以95年最兇.96年次之.(5)你若是有進財.牙齒就會痛.結果.他說91年7月搬進來至今七年.已換ㄌ4次工作.尤其是95年換3次最嚴重.96年一次.我看看他便說道:是否有3次突然遭撤職.而有一次是遭暗示性離職的.他嚇一跳說:完全正確.而且這2年只要有較大筆的錢進來.不論是我或是我太太.多是牙齒痛.而且是痛到現在多還沒好.同時他是有一位很愛喝酒的朋友兼同事.我勸他遠離之.已策安全.最後我提供陽宅改進ㄉ方法.期許師兄能趨吉避凶.



住5樓.上加蓋鐵皮屋頂.



家門向北



右邊樓梯.



明堂正前方.



明堂左方.



明堂右前方.



屋後12層大樓.



入門見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嘉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