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月某日.一位陳先生來問父親安危.因其父感冒細菌感染引起敗血症.現在加護病房.隨即請其搖卦得雷澤歸妹卦變火澤睽卦.己丑年丙寅月辛丑日.辰巳空亡. 

螣蛇            官父 ㄨ 戌巳(應)

 勾陳               兄 - - 申 

朱雀    伏子    官 一 午    伏亥 
             ----------------------- 
青龍                父- - 丑 (世)

玄武               財 一 卯  

白虎               官 一 巳  

(解) (1)問父身體看父母爻吉凶.應值父母化官鬼.雖動化回頭生但化絕而且逢空.又與初爻白虎官鬼巳火成伏吟.在在顯示持續昏迷中不省人事.(2)上六爻父化官鬼持螣蛇也主其父腦部功能在萎縮中.我再仔細看看卦.問陳先生說:你家樓上是否有神桌動土修造.房子是不是南北向?陳先生訝異得說:沒錯!我家坐北朝南.神桌在四樓因左後方牆上滲水.因四樓頂左後方為舊水塔一直漏水.去年年底敲掉改成不銹鋼水塔,被鄰居檢舉報拆,拆除大隊一來便敲掉且牆面破一大洞直徑90ㄨ90公分.之後才自行回補.聞罷我歎氣道:太歲方動土大凶.我再問道:你家是否在角間.左邊有巷道或空地嗎? 陳先生說:沒錯!是角間左邊巷道.聞罷.我請陳先生急至某佛堂為其父做超薦佛事,祈請諸佛菩薩神力加持其父脫離險境.因風水上為一破局流年又逢太歲方動土.凶上加凶.神仙難救無命客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嘉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