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連續三天感覺左肩膀上會痠痛,似有尖物抵住肩膀由小而大越來越酸痛。不知何引起ㄉ?因而占了一卦。得天地否卦變風地觀卦。己丑年己巳月辛亥日。空亡:寅卯


螣蛇                 父 一 戌(應爻)


勾陳                 兄 一 申


朱雀             父 官 o 午 未 


----------------------------------------------------


 青龍               財 - - 卯(世爻)


玄武                官 - - 巳


白虎  伏子孫   父 - - 未  伏子


(解) (1)卦中四爻朱雀官鬼午火動化父母未土與初爻白虎父母未土成伏吟,朱雀官鬼可代表口舌是非,官訟或許願而未還願。病痛看官鬼在四爻主肩膀痛而動化父母。父母主文書,訴狀(2)我仔細想是否有官司發生?不可能有。直到我看到5月份慈願雜誌仍放在家中,我才恍然大悟。(3)原來我原先發願每月發放慈願雜誌仍有一部分未發放完。是板橋同修會之金剛護法神催促我趕快發出去。而去哪裡發放呢?卦中有顯示卦中二爻巳火逢亥日沖為沖動驛馬且巳火官鬼值玄武代表要放在黑面神之廟宇讓善信大得請回家(就是我家附近之慈祐宮主神為黑面媽祖娘娘)哈哈!!原來是護法神在修理我。說也奇怪!!一拿去放好,肩膀不再痛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嘉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