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裡的花落》大救難咒(序)


近期,我在冥冥之中,知道世界發生大天災,死難的人數已達拾幾萬人,


這是世際大災難。


  我唸一咒,迴向眾生:


他翅吒吒拉。他翅魯樓麗。摩訶魯樓麗。阿拉摩拉。多拉。梭哈。」


  這是救難咒,眾生有難,我持此咒,去救度之。


  或有人問:「盧師尊,此咒是大救難咒,但大天災已發生了,死者無數,


應持往生咒才是。」


  我說:「如果說往生咒,我早已傳授,又傳文殊往生咒,又傳大日如來的六


道往生咒,憑阿、呵、薩、沙、媽、哈,這六字,死難者 即可往生。」


  我又說:「這大救難咒一催動,一些死裡逃生的難民,一些受困在災區的難


民,均會獲得大救難咒的守護。它催動世界各國的重視救 援,催動公益團


體的救援,使災後的難民,不再產生災後的後遺症。例如:大瘟疫等等。」


  所以:


  已逝世的人,以「往生咒」救度。(大救難咒,亦可超度亡者)


  未逝世的難民,以「大救難咒」守護。(我們也捐款救災)


  這「大救難咒」是誰傳給我的?


  我告訴大家,是很祕密很祕密的一尊佛,此佛名:「大自在王佛」。


【每圈100遍共10.000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持咒者:            法號:           


 


願以上所持大救難咒       遍迴向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及十方法界諸佛、


 


菩薩、護法金剛慈悲加持再迴向給中國四川大地震往生者及所有難民,


 


離苦得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嘉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