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民國95年經朋友介紹.幫某上市公司.勘察風水吉凶.在x興路上坐向為坐東朝西.一到現場結果明堂對到火鎗煞.而且又近又大.同時整座辦公室區之司令位凹缺.雖然內部格局方正.坪數大.大約有500坪.副董告之是否可改換風水格局讓公司業績興旺.我告之內部改變風水也無救.此為落跑屋.不宜久待.宜盡速搬遷.才能化凶為夷。


2.我問副董公司搬遷至此多久.他說三年不到.而且之前是租給某外商德x洋行.後來生意做不起.搬走後.公司才搬遷至此.自己使用.我告知凡風水宜先考量外在形勢.建物及山水是否對我建物有情.有情則為貴人.再納當運旺氣.自然就會時勢造英雄.眾星拱月.若是無情.則無情為小人.若再納不到當運旺氣.則行運有如屋漏偏逢連夜雨.孤掌難鳴.莫盼雪中送炭.更逢落井下石之厄運也.所以內部格局.改的再好.也無用。


3.我在告之逢火鎗煞.易有官司纏身.若化解不掉.公司宜速搬遷為宜.明堂主事業.對到火鎗煞.必為事業上所引起之官司。


4.後連續數日幫公司在內湖一带找新的辦公室.連看數間.廠辦大樓.好不容易看到一間尚可之辦公大樓.請他售速接洽。


5.結果不到一個月時間95年12月17日.即看到新聞報導.該副董涉嫌以相對交易手法炒作公司股票.被檢方查獲.而辭去副董職務.且公司被打入全額交割股.其實在事件尚未發生之前.林副董.曾將其命盤讓我算過.我已看到問題.請他近速搬遷.期能逢凶化吉.但結果還是來不及.真是命運造化.半點不由人也。


6.林副董命宮天同化科做戌宮.身宮為天梁.為同梁之格局應為有福之人.在其運走45~54大運時.流年走92年﹝癸末年﹞虛歲54歲流年太歲引動本命子田線﹝又是大運兄僕線﹞雖有廉殺.天鉞會天府.天魁.但逢雙空.且七殺專依羊鈴為虐.會羊.陀.鈴星三煞.同時54歲小限引動本命兄弟宮擎羊單守.三方會空劫.雙忌.該年副董大哥投資失利.至93年﹝甲申年﹞虛歲55歲.引動本命夫官線.又雙擎羊引動本命兄僕線.且大運兄僕線為廉貞祿忌交馳加雙空.會小限擎羊鈴星.陀螺三煞.而55歲小限.引動本命命遷線﹝與大運財福線重疊﹞同時大運擎羊加小限擎羊﹝雙羊﹞引動本命財帛宮.對官又有太陽祿轉忌沖本命財帛宮.所以綜觀其大哥在92年投資失利延至93年拖累整個公司財務.而且好巧不巧.92年後搬至此.辦公大樓後.感覺事事不順。


7.95年﹝丙戌年﹞虛歲57歲.太歲引動.本命命遷限與大父疾線重疊.有巨門遇雙陀羅.主有官司.又是本命遷移.主有不能見光之事而惹官司.57歲小限.引動本命財福線且與大運子田線重疊.財帛與大運田宅逢雙擎羊.主利用子女帳戶.炒作股票.而致使財大破.同時天機化忌.文曲代忌.陰煞.雙化忌入本命官祿宮.與大運兄弟宮重疊。同時57歲.流年斗君.引動本命兄僕線.且流斗宮干四化.代忌入本命宮祿宮.也是大運兄弟宮.主與朋友合作炒作自家股票即金管會.林x正及股市炒手黃x貴.即某証帣總經理郭x國等人炒作自家股票.綜觀95年流年.引動命遷線.雙忌.引動宮祿宮.因案離職.即為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嘉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