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瑤池金母八大法」中,第一個法是眼睛運動的方法──「眼法」,讓你的眼睛運動。一般人不知道眼睛怎麼運動,也從來沒有做過眼睛的運動,所以瑤池金母教你怎麼運動你的眼睛。第二個是牙齒的運動,牙齒怎麼運動?不是只有刷牙嗎?不是只有洗牙嗎?牙齒也要運動的。第三個是耳朵的運動,耳朵怎麼運動?耳朵確實有很多的運動。第四個是心肌的運動,因為有很多人的心肌梗塞,所以,心肌也需要運動。第五個是氣的運動,例如,很多人,體內「氣」不平,有時腸胃不適,所以祂又教我們平氣的運動。在女生方面,它就是調經和理氣的運動。另外,不經意時,摸一摸自己的身體,突然發現腫起一塊,癌瘤就如同現在的流行病一樣。所以,瑤池金母又有將癌瘤去除的方法,這是第六個。第七個是保護腎臟的方法。以上這些是七大法。

最後一個法,第八大法,就是所謂的「神水法」。我曾經說過一個笑話,有一位小姐,打一位老頭子,打的很兇,讓旁邊的人都為那位老頭子打抱不平:「一個小姐,怎麼可以對自己的阿公打得這麼兇?」小姐回過頭說:「不是這樣的,我是這個阿公的母親,因為他沒有好好地修『神水法』,所以我才打他。」「你們看!我還這麼地青春,而他,已經老成這樣。」「神水法」,就是可以讓你回春,現在大家一聽,都要學「神水法」了。(眾大笑)

武俠小說裡,有所謂的「天一神水」,為什麼叫做「神水」?因為水在我們的身體裡面,稱作「明點」,也就是密教裡的「明點法」。而什麼叫做「明點」?並不是你流出去和吸進來的都是「明點」,而是你身體所有的分泌,都叫做「明點」。你們知道嗎?人,為什麼會老?因為荷爾蒙的分泌已經漸漸失調和老化,人便因此而變老。荷爾蒙是什麼?它就是「明點」;唾液是什麼?就是「明點」;血液是什麼?就是「明點」;你的膽汁是什麼?就是「明點」;你的胃產生的胃酸是什麼?就是「明點」;菩提心月液是什麼?就是「明點」;所以,你全身排出來和收進去的都是「明點」。而「神水法」便是教你利用寶瓶氣的修行方法,將宇宙的水灌溉於你身體所有的器官,並且將你身體裡所有的水,和諸佛菩薩的法流加在一起,灌溉你的五臟六腑,讓你的分泌正常化的方法,這就是「神水法」。不過,還是要告訴大家,不是修了「神水法」之後,阿婆可以變成小姐,或者是阿公可以變成少年仔。(師尊笑)(眾大笑)

兩年前,瑤池金母才教我「神水法」,坦白說,那時候我已經六十歲了。(師尊笑)(眾大笑)我知道!人的生理現象是如此,都要經歷過所謂的「生」、「老」、「病」、「死」四相,「生」不可免,「老」也不可免,「病」不可免,「死」還是不可免,我倒是很坦然,老就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我知道也明白老人家很辛苦,因為我也老過,我也得過「更年期」,什麼叫做「更年期」?更入老年,是自然的生理現象,然而,我們的「神水法」,能夠將你尚未進入「更年期」的時候,讓你的青春延長,並且,在你真正到了「更年期」的時候,精神比較好,使你的人生變成彩色,而不是黑白的。(眾熱烈鼓掌)

瑤池金母有交代:「『神水法』不可以傳,不可以說出去。」但是,我已經說了七七八八了。主要的要點,就是當你修寶瓶氣時,注意你的唾液。在你氣吸入時,將本來儲存的唾液順著氣下去,這是「水」和「風」,亦即是「龍」跟「虎」。所謂「龍」從「水」,而「虎」從「風」,這就是道家所說的「龍虎交坎」,「龍」和「虎」會在一處,也就是「水」和「風」會一處,如此的修寶瓶氣,氣會進入中脈,那麼,將它儲存在你的丹田。但是,有水下去做什麼呢?「水」和「氣」融合在一起時,可以灌溉你的心、肝、脾、肺、腎,如此地修一年,瑤池金母說過:「不會再有感冒。」(眾熱烈鼓掌)也就是抵抗力和免疫力增強。

記得每天修寶瓶氣時,「水」和「火」要交融,雖然不是完全如同瑤池金母所教的「神水法」,而是利用密教修習寶瓶氣的方法,但是,它與瑤池金母所教授的「神水法」非常相仿,兩者幾乎一樣,很相像了,「稍微差一點」而已。你們只要依照寶瓶氣的方法修就可以了。假設,哪一天,瑤池金母說「可以說」,那麼,我再將它說出來;祂說「不能說」,我就不能說。

現在「瑤池金母八大法」中的七大法都已說出來,其實,其中的癌瘤法原本也是不能說的,但是,我求瑤池金母:「慈悲眾生,令癌瘤能夠消除。」你們受過灌頂的,若欲知詳細,下情如何?可以去西雅圖雷藏寺請購CD,或者是DVD。(眾熱烈鼓掌)
文章摘自< 蓮生活佛2006年9月19日於溫哥華華光雷藏寺法語開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嘉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