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為客戶挑選新住家.坐子向午.大門在乾卦位,向北.依玄空紫白訣:四一同宮,準發科名之顯.有2房間屬文昌旺位.我好奇問原屋主說:你家小孩很會讀書啊!!女屋主笑說:兩個兒子多是博士畢業.我再好奇說:此屋風水次子要到外地發展.但要轉折三次才成定局.即變換工作三次才能成功在外地發展.女屋主笑說:老二原本在國內科技公司上班.第一次在大安科技.第二次在華碩.離職到英國攻讀博士.畢業後到日本富士通公司上班而且是終身職.大兒子是教授.大媳婦是助理教授.三代同堂住一起.其大媳婦也在場好奇問我說:我想陞副教授有機會否?我問其生肖?屬狗也.我說明年會陞!因為此陽宅風水流年有走到.她笑說:其實今年下半年她準備提出申請副教授資格檢定. 



頂樓陽台凸出者 






 前陽台景觀 






 
前陽台景觀(下面) 





 
大門對面 




 
大門左前方(梯間在戌亥方) 





 
大門右前方(電梯在艮寅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嘉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