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思議!!今日板橋一陳姓女客來電問卜,問一直感冒醫不好?很久了。我詳看其卦,問她是否流產過?因有小孩跟在旁.答:未曾流產。再問其是否到過玄天上帝廟祭解過?女客答:去過但未祭解過,但內有通靈師傅說:有一小孩全身濕跟著我。要我幫小孩辦超度,我也辦了,結果他沒有走。怎麼辦?我說:農曆七月各大佛寺才辦過超度法會,現要馬上找到有點困難。請她自己找找看。掛完電話不久。女客再度來電說:她在家裡神桌前卜杯問纏身小孩找誰幫他超度?問了朋友介紹的宮廟在花蓮且超渡費用要一萬以上。卜無杯,只有管老師的有杯。我ㄧ聽毫無頭緒愣了一下,忽然腦際出現"中觀堂"三個字,隨即請女客與中觀堂聯絡看看。結果傍晚女客來電致謝,說道:中觀堂有水子地藏殿專門安奉水子靈且費用隨喜未定價錢,對我而言幫助很大因我先生失業無收入。我說:真佛宗的堂,同修會,寺辦任何法會費用皆是隨喜,從未定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嘉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