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7月14日,當日台北豪大雨時至下午4點30分,雨稍歇轉成毛毛雨時,當下決定到虎山(四獸山之ㄧ)爬山運動。因醫生建議多運動除3高(高血壓,高膽固醇,高三酸肝油酯)。
    不久便到達山腳入山處,此時心裡想與師尊蓮生活佛一樣。經行,一邊走一邊念佛。事不宜遲,便邊走邊唸"阿彌陀佛"。途中只感覺整座山寂靜無聲,目下無人只有我一人踽踽獨行。映入眼簾多是經雨水洗塵後之青翠的樹木及綠草極其綠意盎然。不多久在往下坡路段邊走邊"阿彌陀佛"念著,突然感覺右後有東西飛竄過來到我前面往下坡步道下去,我定睛一看"哇"不得了。只看到一段綠色蛇身其體積非常巨大,有如恐龍般身體塞滿整個坡道只見其起伏身影,且不見其頭尾。霎那間我嚇到腳步嘎然而止,而異象只有一二秒即消失無影。但更不可思議的事緊接著發生在我眼前,只見一根斷掉的樹幹長約一米許,粗如碗公口徑。突然從高處掉下來差一點便砸到頭部,僅距離我約20公分左右。真是好險啊!!原本爬山滿身大汗頓時間一陣寒意從腳底竄到頭部,寒毛直豎。真的是"有唸有保庇"。嘗聞誦持"阿彌陀佛"聖號可得到諸佛菩薩及天龍八部護持。真是一點也不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嘉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