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是 Administrator   



週三, 17 八月 2011 10:33



文/燃燈文宣



 


業義師兄講述:師尊、師母、各位上師、各位法師、各位同門,先借用師母上個禮拜講的一句話:「別的宗派沒有的,我們的宗派是有的。」從輪迴到出生,我自己親身見證過,如果我在說這個故事的時候說不下去,我請我的師姐接著幫我說下去,因為這是我很心痛、很難過的事情。今天我願意說出來,因為是師尊給我們的指示。
講這件事之前,我先講個人一些的宗教經歷,我參加過《一貫道》,之後皈依師尊,在這皈依幾年當中,我又參加了〈中台禪寺〉。後面要講的就跟這些有一點點關係。我有一個員工叫林昭治師姐,她有一天到我工廠來,跟我們家師姐說師尊給她夢示,要她到工廠來上班。在這之後,我就認識了〈一智同修會〉的樂智上師。
在去年的 四月八日 ,早上的九點廿分到九點卅分之間,我的孫女在我倒車當時,被我的車子壓死了。當時,〈東森新聞〉在下午四點之後,廿四小時不斷的播報,我看了,心裡都很難過。這件事情發生之後,林昭治師姐馬上就打電話請樂智上師來處理這件事情,很快的,在第一時間,樂智上師就到醫院去做封眼、封鼻等這些事情,有些名詞我不是很清楚。接著就到工廠,做了一場超度的法事,在法事中,有照片出現了很多的般若光。
在很短的時間裡,我就把這個喪事辦了,請樂智上師做這個法事的第一場,緊接著是〈中台禪寺〉的師父來做第二場。在法事結束之後,《一貫道》的同門師兄也有來參加,其中有一位有通靈,他「看得到」。之後,我請他喝咖啡,就在萬里一個很有名的糕餅店,坐下來之後,我心裡很氣憤,我拍桌子,我當時問他:「你告訴我,我還有什麼衰事?」他告訴我說:「你沒有衰事,是好事!」他說:「密宗的法是很犀利,也很靈驗的。」他看到樂智上師做這一場法事,已經九十分了,那後面〈中台禪寺〉做的,再補了十分,一共是一百分。事後經過驗證,那場法事經過很多人的講法,非常的祥和,非常的殊勝。
後來師尊回台弘法,我參加樂智上師的法會,遇到了〈廣喜堂〉的奕忠師兄,他一直在找我,他說:「我跟你介紹一個人,你去問問你的前因後果,為什麼有這樣子的情形?」後半段是因為我家師姐她去了解的,我沒有聽到事情的來源,後面由她來口述,謝謝大家!



李楊春苓師姐講述:師尊、師母、各位上師、各位法師、各位同門,大家好!經過了梅花師兄的介紹,就跟〈真明堂〉堂主結這個緣分,去他那裡請教到底是什麼因緣,會造成這種事情?當事情沒有發生到你自己身上的時候,你很難體會,更不知道師尊的法到底好在哪裡?經過這件事情以後,我真的覺得,大家不要懷疑,好好的修!
〈真明堂〉堂主說這孩子「投錯胎」,因為她少帶了「鎗」回來。他說:「一年以後,你們這位小朋友會再來到你家,而且在很短的時間,妳的媳婦就會懷孕,他來的時候會有記號的,妳可以慢慢印證。」他說:「第一個,他很快回來,第二個,他是個男孩,第三個,在他肇事的地方會有記號。」這我們聽了以後,就姑且聽之。
之後,我們跟〈真明堂〉堂主一直有保持密切的互動,常常去同修。有一次修「財寶天王法」,財寶天王就問我媳婦:「妳希望這記號要清楚一點呢?還是要一點點,看到就好?」我媳婦說:「一點點就好,不要有很多記號。」真的!他出生的時候,頭上真的有記號,而且,在滿月的時候就慢慢退掉了。他是男孩,是第三胎,是剖腹產。是我們挑的日子,因為堂主他說一年後嘛!他會在 四月八日 出生。
在 四月八日 (剖腹產日)前二個月,醫生對我的媳婦說:「妳已經第三胎了,而且,妳現在胎盤都好了,孩子的頭也轉下來了,妳有時間等到那一天嗎?」所以,我也很緊張,跑去問我們的堂主說:「你請示一下師尊,到底是不是那一天會出生?」他說:「等我修法之後再告訴妳。」結果他說:「沒有問題!妳就慢慢的等待。」結果,真的! 四月八日 的早上,我的媳婦照正常生產的時間,她在早上五點多開始肚子陣痛,然後,真的在那個時辰生出來!他出生的時間就是次年的同月、同日、同時辰,這真的是非常神奇的事,謝謝!
接下來,我就請我們堂主解釋一下中間的緣由。謝謝!



〈真明堂〉丁以明堂主講述:師尊、師母、各位上師、各位大眾、各位同門,大家好!我是〈真明堂〉的堂主丁以明師兄,我常常告訴我自己:「我是剛皈依的。」但是,我看我的皈依證書,好像是卅年前的事情,我皈依師尊卅年,我一日一修,沒有不修,因為師尊講過:「一日不修,一日是鬼。」我卅年來都是維持至少一日一修。我時時觀想根本傳承上師住頂,因為師尊是佛,祂已經是佛了,這一點我敢向大家保證。我皈依師尊以來,我都看師尊是佛我跟著佛的腳步走,師尊成佛,我們會不會成佛?(眾喊:會!)我們不要去懷疑。
在民國七十七、七十八年的時候,師尊跟瑤池金母在我的禪定中對我講:「你要出去度眾。」我說:「我不會!我學歷不高,又是一個其貌不揚的四六九(台語:死老猴)。」因為我的樣子不是很好看。師尊要我問事度眾,我時時都觀想根本傳承上師住頂,那一天,楊師姐來問事的時候,我一看,她的小朋友已經往生,我說:「沒有關係,這個小朋友投錯胎。」師尊告訴我:「她投錯胎,她要投生男身,她跟妳請假一年,民國九十九年的 四月八日 ,早上九點多往生,民國一百年的四月八號,早上十點多出生,是男生。」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嘉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