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底.為某女客人堪其租屋處,女客直言:只租1-2個月感覺諸事不順,身體也欠安。至現場勘查為一套房。床近窗戶且有做夾層,我說:妳是否容易胸悶心悸加上腦神經衰弱,睡眠品質差。女客:真是如此,此屋是男友看中意而租下來的。我問其男友是否為長子?若是長子自己做事業易破財入不敷出。女客訝異道:我男友真的是長子且自己當老闆,最近手頭很緊。我再不好意思試探性問道:妳們倆很會吵架,而且易從事與酒或賭有關行業。只見女客睜大眼說:是啊!!男友是從事賭博網站但生意不理想。我自己在酒店上班,最近常為錢吵架。


門向卯方




衛浴在左.



夾層



流理台





前明堂向酉方



大門外左前方



門對面



門外右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嘉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