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26在辦公桌區塊,出現類似死鼠之腐屍味道。我及內人找遍,翻遍所有地方。就是找不到死老鼠。可是味道非常濃郁,久飄不散。百思不解,於是自卜一卦。得雷火豐變震為雷卦。原來是路過無形好兄弟知道我可以幫他忙。於是即時燒香於師尊蓮生活佛法相前向無形阿飄說:路過無形好兄弟您來我家。自是歡迎,但你身上味道會造成我營業上的困擾,不然我幫您報名參加4月28 日在草屯雷藏寺由蓮生活佛主持之阿彌陀佛護摩大法會。請蓮生活佛幫您超度好嗎?若可以?請你給我3 個杯,結果連續得3個杯。然後再請他迴避一下到他處,以免造成我客戶困擾。真的~幾分鐘後再也聞不到死屍味道。且從此後再也沒有出現此味道。


青龍            官 -  -  戌                壬辰年甲辰月丁巳月.空亡:子丑


玄武             父 -  - 申(世)


白虎             財  一  午


-----------------------------------------


螣蛇        官  兄   O  亥 辰


勾陳              官  -  - 丑(應)


朱雀               子  一  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嘉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